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徐忍川:籌新台幣100萬‧政大校友會擬設獎學金


(吉隆坡15日訊)馬來西亞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指出,該會新屆理事計劃在任期內籌募新台幣100萬元,充作在學學弟妹的獎學金,同時將交由母校政大負責遴選,以便校友會與學弟妹能夠直接聯繫,更多互動和增進交流。

他說,校友會在未來的兩年強化校友們的聯繫,與各地校友更頻密聯繫,互換意見,並且通過部落格、面子書,搭建更頻密的溝通平台和管道。

爭取更多學額給大馬學子

“校友會也將積極與母校聯繫,爭取更多學額供大馬子弟進入政大。”

他也說,校友會感謝該會顧問丹斯里吳德芳提供一項免息貸學金,該貸學金將在4月開放申請,希望這項善舉能夠拋磚引玉,未來將會有更多校友響應提供類似的貸學金。

徐忍川出席馬來西亞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第廿一屆理事就職暨感謝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感恩之夜”,致詞時發表談話。

這項活動其他出席者包括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組組長顏明義、台灣對外貿易中心吉隆坡辦事處主任曾玉淳、馬來西亞留台聯總顧問丹斯里吳德芳、鄭玉輝、劉天吉和總會長姚迪剛、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顧問鍾亞七和林瑞映、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拿督陳博雄和副總會長拿督江文洲、汶萊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林登輝、星洲日報總主筆羅正文和南洋商報總經理鍾啟章。

姚迪剛:感謝屬會支持

即將卸任的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致詞時說,領導該會是他作為留台人的基本義務,在擔任總會長期間,感謝屬會的認同與支持。

他說,雖然擔任總會長期間,受到讚賞的同時,也有些讓人不舒服的批評,不過秉持母校校歌“身正意誠”的精神,完成該會所托付的工作。

另一方面,留台聯總競選會長候選人劉文興和搭檔署理會長候選人羅正文領導的參選“輝煌團隊”也出席這項活動,並獲贈競選“吉祥物”,包括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節節高升”的甘蔗、“包中”的粽子和“凍蒜”(當選)的蒜頭。(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