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政大晚宴”823舉行‧籌獎勵基金目標5萬

劉文興(中)呼吁校友踴躍出席“政大校友會35週年”晚宴;右起為校友會理事葉碧霞、公關蔡漢林、秘書徐忍川;左起:財政蔡福海、籌委沈金順及校友會主席林映瑞。(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大馬政大校友會訂在今年8月23日,在聯邦酒店舉行“政大35週年” 晚宴,並籌募會員子女獎勵金,目標為5萬令吉。

24日講座談台灣政治局勢

這項晚宴將邀請政大校長吳思華蒞臨, 並在8月24日舉行一場講座,主題是 “台灣政治局勢”。

籌委會主席劉文興今日(週二,24日) 在新聞發佈會上,呼吁更多政大校友踴躍出席,並熱烈響應籌款活動。

他說,屆時除了政大校長吳思華外, 受邀嘉賓尚有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曾慶源及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等。

他說,安排校長主講台灣政治局勢十分適當, 特別是馬英九在520上任總統後的政治情況。

他表示,多名台灣高官都是政大校友,關係非凡,包括總統夫人周美青、副總統蕭萬長、教育部長鄭瑞城及外交部長歐鴻鍊等。

校友會秘書徐忍川說,政大成立35週年後,正朝向新的開始。

任何詢問可聯絡林映瑞019-2237960、劉文興012-2233088、徐忍川019-3223158、蔡福海012-2028219、魏仕洪012-7617908或沈金順019-6049001。

林映瑞:速平息避免惡化 新紀元風波應內部解決

政大校友會會長林映瑞說,新紀元學院風波應盡快平息,避免情況惡化。

他說,身為文教團體之一的政大校友會,希望看到這個課題在內部解決。

他指出, 新紀元學院作為大馬高等民辦教育機構,應樹立榜樣,成為一個讓人學習的典範。
來源:2008-06-24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