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姚迪剛:爲國家貢獻‧留台人應積極參政

周美芬(左4)與嘉賓們拍掌合唱生日歌,以慶賀大馬政大校友會成立36週年。左起:覃成福、羅家靜;右爲姚迪剛;右3和右5爲高永光及林映瑞。(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09.08.16

(吉隆坡)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呼籲更多留台人積極參政,以爲國家貢獻。

他說,據他瞭解,留台人從政的人數不多,而周美芬則是當中少數成功的典範,更是值得後輩學習的對象。

他週六(8月15日)出席2009年政大36週年慶晚宴——“政大之夜”緻詞時如此表示,另外,針對台灣發生50年來最嚴重的天災,姚迪剛說,留台聯總已發動賑災籌款活動,而在全國屬會的鼎力配合下,該會目前已成功籌募至少20萬令吉的款額。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林映瑞呼籲大馬政府正視留台人的貢獻與付出,並善以厚植人力資源。

他說,倘若政府能開放更大的空間,減少留台人的就業障礙,肯定能夠讓他們發揮得淋漓盡緻,對國家儼然是一股無形的助力與能量。

“政大之夜”籌委會主席徐忍川也宣佈,週六晚上該會爲台灣賑災基金籌獲1萬2780令吉的捐款。

出席晚宴嘉賓包括政治大學校友會台北總會總幹事羅家靜、社會科學院高永光博士、留台聯總顧問覃成福等人。

周美芬有感而發 “從政路坎坷不放棄”

婦女、家庭及社會發展部副部長拿汀巴杜卡周美芬強調,儘管從政的道路崎嶇坎坷,但她依然不會放棄,並會堅強走下去。

周美芬相信是對自己遭國陣後座議員理事會主席拿督斯裏張慶信“點名”曾多次要求捐款的事宜後,而一時感慨發表上述談話。

她週六(8月15日)晚上出席2009年政大36週年慶晚宴——“政大之夜”時,在發表演說時如此表示。

她呼籲留台人踴躍參政,她表示雖然不能成爲公務員,但留台人的文憑一樣可以當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