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國立政治大學校友總會 總幹事 陳庚金 捎來賀函

馬來西亞政大校友會徐會長及全體校友們:大家好。

首先代表台北政大校友總會恭賀傑出的徐忍川校友擔任馬來西亞校友會會長,還有多位理監事校友共同組成新的領導團隊。 預祝你們繼續帶領馬來西亞校友創造更高的成就。

庚金很榮幸,在台北組成一支30人的訪問團前來參加這次在吉隆坡舉行的馬來西亞2010政大之夜,感受到馬國政大校友的熱情和禮遇,尤其感謝徐會長為我們安排拜訪檳城、怡保、吉隆坡和麻六甲等地的校友,進一步瞭解校友們在當地生活、工作發展的情況,這是一次非常珍貴有意義的聯誼活動。

明年是中華民國建國一百週年,第七屆政大校友世界嘉年華會也同時將在明年十月十日前後在台北舉辦。我們誠摯地邀請馬國政大校友屆時能組團回台參加,共同慶祝這次具有歷史意義的節慶。我們將準備各式各樣的活動、節目,歡迎大家光臨!

最後,謹代表台北政大校友會祝福馬來西亞校友及家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國立政治大學校友總會 總幹事 陳庚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