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925政大將歡慶 《2010政大之夜》暨成立37週年會慶

圖片說明:前排左一起:戴敏清、陳毓平、鍾亞七、劉文興副會長、徐忍川會長、謝有材、何偉芝、劉雅煌等人在政大校友會吉隆坡交流餐會合影
(吉隆坡22日訊) 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指出,母校校長吳思華博士與主任秘書徐聯恩博士應邀出席9月25日假吉隆坡聯邦酒店舉行的《2010政大之夜暨成立37週年會慶》暨頒發2010會員子女獎勵金晚宴。當天下午4時假吉隆坡聯邦酒店2樓Pahang Suite舉辦《與吳思華校長有約》交流座談會,冀各地校友踴躍出席。

此外,母校台北校友總會陳庚金總幹事將率領26人代表團參與盛會,其中榮譽團長是由1949年畢業校友、台灣司法院前大法官楊與齡擔任,專程赴會,促進校友情誼,難能可貴。

他日前與第一副會長劉文興、顧問謝有材、鍾亞七、秘書魏仕洪、第二副秘書許美玲、康樂福利主任劉雅煌、理事蔡福海及查帳陳毓平於吉隆坡與校友交流餐會,這樣指出。當天出席校友以60及70年代畢業校友為主,大家樂也融融。

徐會長說,該校友會《2010政大之夜暨成立37週年會慶》應邀出席貴賓有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代表羅由中閣下賢伉儷、吳思華校長、徐聯恩主任秘書、政治大學校友會台北總會陳庚金總幹事、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姚迪剛會長等人,宴設40席。

他也呼籲校友於明年共組100人代表團,赴台北參加世界政大校友嘉年華會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典。除此,將與母校合作在馬來西亞開辦《企業短期課程》,由母校安排專家學者親臨授課,對外開放,課程將於吉隆坡、檳城、新山等地舉行,敬請留意。任何詢問,請逕洽徐忍川019-3223158、劉文興012-2233088、魏仕洪012-7617908、許美玲013-3943939、劉雅煌016-61138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