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政大之夜 台馬逾400校友歡聚

【馬來西亞校友會長徐忍川報導】政大馬來西亞校友會9月25日舉辦<2010年政大之夜>暨成立37週年晚宴,政大校長吳思華、主任秘書徐聯恩親自與會,台北校友總會也在總幹事陳庚金率領下,籌組27人代表團共襄盛舉,場面和樂融融。

高齡近90歲的前司法院大法官楊與齡以台北校友代表團榮譽團長身分出席;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伉儷、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與400多位政大校友也全程參與,充分展現政大校訓「親愛精誠」的精神。

校友聯誼外,政大之夜晚會上也頒發校友會員子女獎勵金,共60人獲獎。校長吳思華、總幹事陳庚金也分別捐款,支持馬來西亞校友會獎勵金基金。

讓校友們更深刻了解母校發展近況,晚會前邀請校長吳思華主持校務發展講座會;26日清晨更舉行校友會理事與校長早餐座談會,共同討論母校招收僑生、合辦短期課程、第七屆全球校友嘉年華會、校友證申請等事項。

校長與台北校友總會此行訪馬期間,也參訪馬國最大中文報社《星洲日報》,受到同樣是校友的副總編輯鄭丁賢熱烈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