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徐忍川:促進兩地人民往來‧應落實台人免簽證

徐忍川(左6)帶領眾嘉賓撈生,左起為鍾香德、鍾亞七、鍾啟章、劉文興、羅正文,右起為陳和合、王家權和蘇千芬。(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11.02.27

(吉隆坡27日訊)馬來西亞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指出,希望政府早日落實給予台灣人來馬免簽證的措施,促進兩地人民的往來。

他在2011年會員大會暨辛卯年新春餐會致詞時也呼吁,台灣方面不要取消給予大馬人入境台灣的免簽證措施,讓大馬人繼續享有訂了機票就可以飛往台灣的便利。

他也透露,該會今年將組一個百人慶賀團,前往台北參加第七屆政大全球校友嘉年華會及中華民國百年慶賀團,他呼吁會員踴躍參加。

羅正文:盼近期捎來佳音

星洲日報總主筆羅正文受邀致詞時說,大馬政府討論給予台灣人入境免簽證的課題讓人期待,希望不久後會捎來佳音。他說,各方在促進大馬和台灣的關係努力不懈,大馬給予台灣免簽證便利是今年大家所期盼能夠促成的事。

與會者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秘書蘇千芬、華航總經理王家權、南洋商報總經理鍾啟章、大馬政大校友會顧問鍾香德和鍾亞七、副會長劉文興和陳和合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