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政大馬來西亞校友會改選林映瑞成功蟬聯三屆會長

馬來西亞政大校友會》 年初在聯邦酒店會議廳,召開2008年度常年會員會暨理事改選,同時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 出席人數八十多位,理事提名候選人十七名, 遴選十五名, 其中二名自願退出, 最後十五名提名候選人在無對手之下,悉數當選。 與此同時,經由復選產生新屆理事, 林映瑞成功蟬聯三屆會長職。 第一副會長劉文興、第二副會長曹中權; 義務秘書徐忍川、副義務秘書劉學勵、王清琴; 財政蔡福海、副財政麥沛興及查帳胡金瑞。受委理事除了徐忍川,另一位則是陳官春林映瑞說,政大校友會將於七月間,舉辦卅五周年紀念慶典,地點暫時未定, 籌委會主席為劉文興,他也說,十一月初旬,政大校友會配合台北政大校友會,同返南京紅紙廊舊校址參訪,他呼籲校友踴躍報名參加。

林映瑞說,這次頒發獎勵金,讓六十位會員子女受惠。 受邀貴賓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秘書陳正忠與黃鳳嬌。

新聞來源: 台灣黃頁導流 刊登日:2009/06/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