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政大校友會支持林映瑞 競逐留台聯總高職

政大校友會支持林映瑞
競逐留台聯總高職

2008年3月3日中國報

(吉隆坡2日訊) 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政大校友會),一致通過議決,支持新屆會長林映瑞在4月杪的留台聯總改選時,競逐高職。

政大校友會今日在聯邦酒店會議廳,召開2008年度常年會員會暨理事改選,同時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

出席人數80多位,提名候選人17名,遴選15名,其中2名自願退出,最后15名提名候選人在無對手之下,悉數當選。

與此同時,經由複選,產生新屆理事,林映瑞成功蟬聯3屆會長職。第一副會長劉文興、第2副會長曹中權;義務秘書徐忍川(受委)、 副義務秘書劉學勵、王清玲;財政蔡福海、副財政麥沛興及查賬胡金瑞。受委理事除了徐忍川,另一位則是陳官春。

據了解,上屆第一副會長黃劭業與第2副會長許美玲,都沒參選。

林映瑞說,政大校友會將于7月間,舉辦35週年紀念慶典,地點暫時未定,籌委會主席為江洺輝。

他也說,5月初旬,政大校友會配合台北政大校友會,同返南京紅紙廊舊校址參訪,他呼籲校友踴躍報名參加。

林映瑞說,這次頒發獎勵金總共7920令吉,讓60位會員子女受惠。

受邀貴賓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僑務秘書陳正忠與黃鳳嬌。

2008年第19屆改選初選理事名單

林映瑞、劉學勵、蔡福海、葉碧霞(新人)、林真福、王清玲、陳和合 、劉文興(新人)、麥沛興、林景山、曹中權、沈金順、江洺輝(新人)、魏仕洪及蔡漢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