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台政大副校長林碧炤訪 讚星洲積極傳承文化

秘書徐忍川, 副校長 林碧炤博士與會長林映瑞攝與星洲日報大廈前 (圖:徐忍川)
政大副校長林碧炤博士(左5)蒞臨《星洲日報》交流時與總主筆羅正文(右4)交流紀念品。右起:陳國保、鄭丁賢、林映瑞;左起:劉昆昇、徐忍川、陳慧嬌及劉文興。(圖:星洲日報)

來源; 星洲日報‧2008.08.25 18:55


(吉隆坡) 台灣政治大學副校長林碧炤博士贊揚 《星洲日報》 在文化研究和傳承工作,扮演重要的角色。


他說,這份報章在社會責任,同樣肩負重任。


他認為,《星洲日報》是大馬很有潛能的報章,相信今後會邁向新的高峰。


林碧炤在多名大馬政大校友會領導陪同下蒞臨《星洲日報》進行交流時,這樣表示。交流會由 《星洲日報》總主筆羅正文主持。


林碧炤也是政大外交系教授兼兩岸交流遠景基金會董事長, 他說,中台兩岸目前處於 “蜜月期”,有助推動經濟和文化活動。


他說,至於政治的動作,則不宜太過急躁。


出席者尚有政大校友會會長林映瑞、第一副會長劉文興、秘書徐忍川、公關蔡漢林; 《星洲日報》副總編輯(經濟)鄭丁賢、高級專題作者陳慧嬌、公共聯繫經理劉昆昇、 業務促進部副經理林安和、華團事務執行員陳國保李印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