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政大校友會改選 徐忍川當選會長

●南洋商報 2010/04/11 6:51:05 PM
政大校友會20屆理事:會長徐忍川(前排中)前排左起劉雅煌、劉文興、陳和合、蕭佳煉
後排左起:陳毓平、廖建飛、許美玲、林真福、蔡福海、劉學勴、陸捷景

(吉隆坡11日訊)馬來西亞政治大學校友會原任秘書徐忍川今天在該會舉行的改選中,不戰而勝,當選會長職位。

該會原任第一副會長劉興文興也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蟬聯原職。政大校友會是在舉行初選並選岀15名理事及一名查賬後,繼續舉行複選,產生新屆理事會。

該會原任會長林映瑞因任期屆滿,不能尋求蟬聯。新屆理事會岀現一些新臉孔,例如第一副秘書廖建輝,第二副秘書許美玲,以及康樂主任劉雅煌。



新屆理事會也宣佈訂於本年9月25日在吉隆坡舉行2010政大之夜,由新任秘書魏仕洪擔任籌備委員會主席。歡迎政大人踴躍出席。

政大校友會第二十屆理事會

會長:徐忍川
第一副會長:劉文興
第二副會長:陳和合
秘書:魏仕洪
第一副秘書:廖建輝
第二副秘書:許美玲
財政:劉學勵
副財政:林真福
資訊主任:蕭佳煉
康樂主任:劉雅煌
理事:劉文登、陸捷景、林賢聖、蔡福海、王清玲
查賬:陳毓平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