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政大校友會改選‧徐忍川當選新會長

政大校友會選出新屆理事會,會長徐忍川(前中)和全體理事合影;前左起:劉雅煌及劉文興;前右起:蕭佳煉及陳和合;後左起:陳毓平、廖建飛、許美玲、林真福、蔡福海、劉學勵及陸捷景。(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10.04.14

(吉隆坡)大馬留台政治大學校友會早前舉行新屆理事改選,原任秘書徐忍川當選新任會長。

該會原任第一副會長劉文興,蟬聯原職,來自檳城的陳和合則當選第二副會長。

原任會長林映瑞擔任三屆會長,宣佈不再尋求蟬聯。新屆理事會也出現一些新臉孔,包括第一副秘書廖建飛,第二副秘書許美玲,資訊主任蕭佳煉(檳城)、康樂福利主任劉雅煌、理事林賢聖(新山)、陸捷景,劉文登。

該理事會也訂在今年9月25日在吉隆坡舉行2010政大之夜,由新任秘書魏仕洪擔任籌備委員會主席。歡迎政大人踴躍出席。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