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留台政大校友會會長22與23日率團抵檳城、霹靂與校友交流

(23日訊)馬來西亞留台政大校友會會長徐忍川,日前率團一連兩日抵檳城、霹靂兩地與校友進行交流餐敘。

徐忍川指出,為提升政大人的社會形象與人文素質,善盡社會責任,促進社會教育,研擬與母校於國內辦理短期課程及舉行全國多元性活動。

除此,徐忍川也說,“政大之夜”將於9月25日舉行,地點暫定吉隆坡聯邦酒店,他呼籲,政大校友遍佈全馬各地,冀校友們踴躍參與,並熱烈歡迎攜眷及子女出席,政大會員子女獎勵金也將於當天頒發。

在此次的參訪行程中,也獲得旅居泰國的政大校友蘇亞峇(1964年教育系畢)捐獻馬幣1000元充作校友會活動經費。


前排左起:劉雅煌、陳和合、徐忍川、許淑霞、方淑卿、劉學勵
後排左起:蕭佳煉、莊錦和、葉燕新、許為海、陸捷景、廖建飛、鄭留南、徐靈坡

前排左起:王國添、張奕衡、徐忍川、黃悅群、劉雅煌
中排左起:陸捷景、唐書麟、邢鳳蓮、劉業光、梁炯權、李崇貴夫人
後排左起:張奕衡夫人、王麗冰、劉學勵、廖建飛、李崇貴、魏仕洪、潘有英、黃健生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