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校友會徐忍川會長拜會母校吳思華校長

馬來西亞留台政大校友會 徐忍川會長與母校吳思華校長合影
左起:王怡琪秘書、黃燕蘭同學(廣研所碩士),右起:樓永堅主任秘書

本會會長徐忍川,於6月23日早上8時40分返母校由就讀廣研所碩士班的黃燕蘭陪同拜會吳思華校長、樓永堅主任秘書暨王怡琪秘書。


徐忍川與校長會面討論課題如下:

1. 感謝校長於本年4月25日為新屆理事就職特頒書面賀詞

2. 呈交邀請函予校長,邀請校長於9月25日蒞臨馬來西亞出席2010政大之夜,
   與政大人相聚

3. 討論校友卡乙卡兩用之可行性,希望藉此提昇校友會與母校溝通平台。校長表示可以在技術上改良後視如何合作辦理。會長亦在當天申辦校友卡。

4. 吁請校長能基於<外籍生>與<僑生>已同列學校評鑑評比項目,能恢復開放學額予馬來西亞子弟。目前在母校就讀大學部之馬來西亞同學僅有100多人。校長表示,當天下午校務會議將探討之。

5. 希望與母校合作,提升政大人的社會形象與人文素質,善盡社會責任,促進社會教育,研擬與母校於國內辦理短期課程及舉行全國多元性活動。之後與公共企業研究中心陳超明主任碰面,將再詳加研擬辦理細則,希望儘速促成。

與校長交流後,會長亦到校友服務中心參觀。並獲母校安排交通車載送到校友會台北總會拜會莊成炎、羅家靜二位副總幹事。台北總會今年將特別組團前來參與政大之夜盛會。
Bookmark and Sha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