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馬來西亞留台政大校友會 會長徐忍川 致詞全文

中華民國駐馬來西亞代表 羅由中閣下賢伉儷、母校 吳思華校長、徐聯恩主任秘書、政大校友會台北總會 陳庚金總幹事、莊成炎副總幹事、台北校友團榮譽團長 楊與齡大法官賢伉儷、馬來西亞留台聯總 姚迪剛會長、星洲日報首席執行員 許春先生、各位顧問、各位友會會長、代表、各位理事、媒體朋友、各位關心、支持政大校友會的好朋友,大家好。

前兩天是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員的佳節,今天則是校友會的大團圓,先代表校友會熱烈歡迎大家的出席,也先向大家致以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今晚的聚會,令我們感到無限興奮,羅由中閣下賢伉儷、母校吳思華校長、徐聯恩主任秘書、台北總會陳庚金總幹事、莊成炎副總幹事、台北校友團27人及另外7人、來自東馬沙巴、北馬、南馬及中馬地區的校友們在此相聚。這份情誼,由衷感謝。尤其是校長、主秘今天抵達、明天又匆匆必須趕回台北,令我們深深感動,讓我們報以最熱烈的掌聲。大家的熱烈支持,讓我們倍感榮幸與壓力,榮幸是我們感謝校長及各位對我們的肯定,壓力則是我們不能辜負大家對我們的期許。我們會盡心盡力為校友服務,也必會履行公民契約,善盡社會責任,發揚政大精神。

今天晚上,大家充分彰顯了政大校訓《親愛精誠》的精神、發揮校歌內容的信念,我們也堅信只要大家繼續以團結、和諧、遠見、互重的理念共同推展會務,必讓全體政大人引以為榮及受到社會的嘉許。我們會以謙虛的心,隨時接受各位的諫言、以匡正未逮之處。

各位,政大校友會成立至今37年,漫漫長路,歷任會長及理事們的用心及默默耕耘的付出,我們不敢有所遺忘、更是點滴在心、無限感激。我們也意識到,只有大家同心協力,不分彼此的努力經營,才能讓校友會得以長久延續。

校友會未來兩年,我們將延伸過去未完成的任務,規劃加強校友聯繫,與各地校友聯誼互換意見,並透過e世代工具,致力充分應用部落格、面子書的功能,搭建更頻密的溝通平台與管道。今天,提供大家一個敘舊緬懷母校時光的機會;我們已與母校積極聯繫,規劃《充電磁場》希望能提供政大人及社會大眾自我充實的機會;此外,與校友會台北總會取得更多互動,增進彼此的交流;當然,與我們關係密切的留台聯總,合作管道將更為頻繁;就社會責任而言,我們有必要履行公民契約,以實踐校歌內所詞《我們是管理眾人之事的人》的任務,將政大的人文、社會科學特質發揚光大。

待會我們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共有60人受惠,所發出金額高達8000多令吉,希望鼓勵孩子們努力向學,這也是校友會略盡棉力的例行會務。此外,期待許久的會員通訊錄,今天終於出爐,這本通訊錄,讓校友會注入新血輪,感謝大家的支持,也感謝為通訊錄付出許多努力的學長,謝謝您們。

今天,我們能夠順利在此舉辦聚會,我要代表校友會感謝許多熱心支持我們的台商朋友、留台聯總的好伙伴、各地學長、同學及商家,不論是出錢或贊助獎項,都讓我們今晚的聚會增添許多歡樂與意義。謝謝您們。若有安排不盡善之處,還請大家多多包涵與見諒。

最後,感謝還是感謝。由衷盼望未來能獲得大家通力合作,為政大校友會再闖高峰,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事事如意。謝謝。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