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吳思華:宿舍建成學額增‧台政大盼招更多大馬生

政大校友團訪問本報後,於本報禮堂合照。前排右起:劉昆昇、大馬政大校友蔡尚淵、劉雅煌、鐘亞七、劉文興、徐聯恩、吳思華、台灣校友團團員趙嬰、鄭丁賢、徐忍川、楊與齡、陳庚金及魏仕洪。(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2010.09.26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6日訊)台灣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透露,此大學的宿舍已建成,未來將會大幅度增加外國學生的招生名額,同時也希望大馬留學生的入學率能增加。

他說,各地校友會多次向此校提出希望未來能增加招收外籍學生的名額,不過要提高大馬學生的入學率還得靠大馬校友會多做努力。

吳思華今日聯同馬來西亞留台政大校友會會長徐仁川,率領本地和台灣校友團共57人到訪本報進行交流時說,政大傳播學院向來都是此校的重點和招牌學院之一,每年都吸引許多外籍學生報讀,也培養出無數優秀的畢業生,包括《星洲日報》副總編輯鄭丁賢。

他說,為了提昇政大和其大學教師在本地的知名度,他鼓勵政大的老師為《星洲日報》撰寫專欄,同時也可促進政大與各地華文媒體的合作與互動。

他指出,此校除了每年提供年輕海外學生到傳播學院念新聞系外,往後也會考慮讓在職的畢業生回到政大進修。

鄭丁賢:華校生嚮往大學之一

《星洲日報》副總編輯鄭丁賢在交流會上說,政大是本地許多華校生嚮往升學的國外大學之一,除了提供高素質的教育,大學學費也是許多留學生負擔得起的;因此他希望政大能為海外華人提供更多教育的機會。

由鄭丁賢及本報企業公關及業務促進部經理劉昆昇接待的57位政大校友團中,有27位是來自台灣校友會的團員,包括89歲的台灣司法院大法官楊與齡。

出席者包括台灣政大校友會總幹事陳庚金、台灣政治大學主任秘書徐聯恩,及大馬政大校友會副會長劉文興、秘書魏仕洪、顧問鐘亞七和康樂福利主任劉雅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