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2011年政大之夜 預計席開200桌 會長將率100人校友團參加第七屆政大世界校友嘉年華

政大校友會會長徐忍川(前排左五)與新山校友交流會後合影
(吉隆坡訊) 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指出,該會38週年會慶暨〝2011政大之夜〞將於9月10日假吉隆坡舊吧生路珍苑國際大酒店(Pearl International Hotel) 盛大舉行,大馬政大人受促踴躍參加。

他日前偕校友會副秘書廖建輝、康樂福利主任劉雅煌、理事林賢聖蒞訪新山政大校友,在交流會上如是指出。

徐會長說,〝2011政大之夜〞設定捐桌目標200桌,目前認捐桌數己達1/4,離目標尚遠,冀各地校友慷慨解囊,餐券每人馬幣60令吉。

他指出,今年10月7至13日將率百人慶賀團赴台北參加第七屆政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及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典。10月8日重返母校,与各院系交流,希望能借重校友向系主任反映並要求釋放更多學額,期增加大馬學生到政大就讀,

〝由於母校在校內進行〝水岸絲路〞計劃,耗資新台幣3000萬圓(折合馬幣300餘万令吉),大馬政大校友會準備捐獻1万美金(折合馬幣3万令吉),回饋母校。〞

回程中,一併走訪麻坡与校友交流。日前也已到霹靂怡保及檳城,向當地政大人匯報會務,促進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