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政大下學年碩博士班對外招生,申請者可經大馬政大校友會薦

前排左至右:張公賢、蔡連康、林雲南、徐忍川
後排左至右:魏仕洪、劉文興、劉雅煌、王揚忠

(吉隆坡訊) 台灣國立政治大學副校長兼教務長蔡連康博士指出,該大學研究所碩士及博士班將於下學年對外招生,屆時我國有意申請研究所者可經由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推荐。

他日前抵訪馬來西亞時受到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會長徐忍川及顧問拿督張公賢局紳設宴款待時,捎來此好消息。

他也說,在大馬政大校友會徐會長向校方積極爭取下,學校將於今年10或11月委派各院系師長蒞訪馬來西亞,与獨中及相關單位交流,以鼓勵優秀畢業生赴政大升造。

徐忍川會長指出,母校政大難得開放名額,冀有意唸研究所的大馬人,踴躍爭取。今年10月7至13日百人慶賀團赴台北參加第七屆政大世界校友嘉年華會及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典。10月8日重返母校,校方將設宴款待与會校友暨眷屬,並与各院系交流。更將安排搭乘貓空覽車到景色优美的貓空品茶或健行。

出席者包括顧問林雲南、第一副會長劉文興、秘書魏仕洪、康樂福利主任劉雅煌及政大註冊組組長王揚忠。

蔡副校長此次訪馬行程中,一併走訪馬六甲並訪問培風中學、新山及東甲与校友交流,向當地政大人匯報母校近況,促進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