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徐忍川吁政大校友出席‧10日與吳思華交流

星洲日報2011-09-09

(吉隆坡8日訊)台灣政治大學校長吳思華博士和教育學院院長詹志禹博士應邀訪問吉隆坡,馬來西亞政大校友會促請各地校友把握機會,踴躍出席9月10日下午5時,在珍苑大酒店6樓舉行的“與吳思華校長有約”交流座談會。

吳思華博士和詹志禹博士是應邀出席當晚在同一地點舉行的2011年政大之夜暨成立38週年會慶晚宴。

政大校友會會長徐忍川在出席一項交流餐會後發表文告中說,應邀出席晚宴者包括駐馬來西亞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及夫人、政大校友會台北總會副總幹事吳燦輝、馬來西亞留台聯總會長姚迪剛。

將移交1萬美元給政大

他指出,該校友會已募獲1萬元美金,將在當晚移交給母校校長充作政治大學“水岸絲路”計劃用途。

他也宣佈,共有108位團員參加第七屆世界政大校友嘉年華會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慶典。當晚的宴會也將頒發2011年會員子女學業優良獎勵金。

受惠名單如下:


小學組(每人80令吉):劉家萱、黃行易、關耀文、黃暄庭、張瑜恩、鄭芷渝、呂佳頤、姚千怡、顏於仟、高雨晴、劉宇涵、劉樂雙、彭歆、劉映彣、陳華敏、劉啟宏、余文德、姚千慧、馬千鈞、鄭佳柔、張喻翔、成宇航、劉汶潔、黃淯暄、高雨荷、劉樂一、林昕穎、羅茜、鄭芷恩、葉金賢、鄧家康、郭於禎、吳永晴、劉映彤、朱立悅、巫勁寬、麥喜銨、李家緯、呂俊賢、朱欣悅、余俊儒。

初中組(每人150令吉):林自立、曾繁安、劉彥岑、林靖怡、高宇航、麥碧烜、黃蕙玟、張卓嫣、朱立齊、馬瑗徽、鄭家瑋、葉加勇、張以寧、余彥儒、莊家慧、劉中偉、柯傑耀、劉亭鋒、李政寧、顏於可、鄧宇睿。

高中組(每人250令吉):成芷芹、林自強、黃劭齊、邱梓茜、龔宇倫、林家怡、陳穎賢、龔宇涵、葉子瑜、黃凱慧、韓琦恩、劉正偉、莊家敏、張以靖、鄭亦涵、陀彩薇。

任何詢問可聯絡

徐忍川019-3223158、
劉文興012-2233088、
魏仕洪012-7617908、
許美玲013-3943939及
劉雅煌016-61138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