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2011年政大之夜籌委會主席魏仕洪致詞

一個“一”沒有力量, 
無數個“一”才能創造奇蹟。

各位貴賓、來賓、校友:

繼去年之後,學弟我再次接下政大之夜的籌備工作,真的很感謝全體籌備委員的鼎力相助,特別要感謝會長副會長在這段時期的包容和奔走,更重要的是要感謝各地區校友和各界好友的慷慨支持,讓晚會順利舉行和獲得豐碩的成果。

政大校友會是由無數的校友所組成的,這些無數的“一”,所匯聚起來的,就是政大校友會最根本的力量,校友會能不能發揮最大的組織功能,所要仰賴的,也是每一個校友所給予的支持和參與。

因為校友們的支持和鼓勵,校友會才有了繼續的動力,因為校友們的參與和互動,校友會才有了實質的成果,校友是校友會的基礎,所以,學弟要藉此機會,邀請校友多多回來參與我們的活動,也籲請尚未加入校友會的校友們,趕快回家。

母校 吳思華校長和 詹志禹院長,台北校友總會 吳燦輝副總幹事,萬分感謝你們遠道而來的參與,還有各位貴賓、朋友、校友,感謝各位的出席與支持,因為你們的參與,讓2011年的政大之夜綻放出最亮麗的光芒。

祝福大家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謝謝!

1 則留言:

BT Eng 提到...

這是一篇很好的歡迎詞/感謝詞,簡單明瞭不羅嗦,怎麼說出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