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徐忍川支持刘文兴 竞选留台联总会长

马来西亚留台国立政治大学校友会支持刘文兴(右四)领导留台联总。前左起为黄秋波、何宗荣、林映瑞、徐忍川、罗正文、马秋南及陈万铨。

南洋商報,全国  2012-01-16

(吉隆坡16日讯)马来西亚留台国立政治大学校友会会长徐忍川支持第一副会长刘文兴竞选马来西亚留台校友会联会总会会长。

徐忍川说,刘文兴在4年前已自荐出任留台联总副财政,而且一直爱护留台联总,该会为后者感到骄傲。

出席记者会者包括留台联总策略小组主任罗正文、留台政大校友会顾问林映瑞、永平留台同学会前任会长何宗荣、麻坡留台同学会会长黄秋波、兴北留台同学会署理会长萧子鸣、屏东科技大学留台同学会副会长李望平、霹雳留台同学会副会长陈万铨及逢甲大学留台校友会会长马秋南。 

徐忍川说,为示公正,他与现任选委会主席罗正文及李望平将辞去选委会委员职,由谭少驹、林朝聘和古兴隆填补。

2月24日截止提名 刘文兴对垒李子松

留台联总改选在2月24日中午12时截止提名,在3月18日投票。刘文兴的对手是现任署理总会长李子松,后者将在提名后走访各属会。 

留台联总有31个属会,新加入属会是中正大学留台校友会,加上东马两州各有一票,一场改选,将以33票定胜负。 

刘文兴竞选宣言主题为“推动全国转型,‘建立2020共同愿景’”,里头共有5项目标,包括推动全面转型、设置联总文教基金、从受惠到回馈、提升联总竞争力和成立文教委员会。

他认为当前华社形成三足鼎立局面,华团代表是华总、华商代表是商联会,华教代表是董教总,留台联总要破局成为华立的第四足,更积极为华社工作。

企业化手法经营

他也希望留台联总仿傚各类型社会公益基金会,以企业化手法经营。 他说,在转型目标下,他将与各属会交流沟通,安排一些职位让各属会表现。

他坦承,现任会长姚迪刚过去4年团队领导表现标青,接任者面对挑战,必须超越前者的表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