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劉文興決意更上一層摟 競選大馬留台聯總會長

光華日報 2012年1月16日 | 報道:郭祺佳

(新山15日訊)馬來西亞國立政大校友會現任副會長劉文興決意更上一層摟,競選大馬留台聯總會長一職,競選團隊将在明天召開記者會,發表競選宣言,爲留台聯總第20屆理事會改選掀開戰幔。

根據可靠消息說,劉文興是在諸多校友的“勸進”下,于今天決定出來競選,他在發送給政大校友的短訊中寫道,“經過一個星期來的考慮,我決定接受一些學長的鼓勵,出來參選留台聯總會長,給各分屬會一個選擇。”

也是大馬留台聯總副财政的劉文興,明天将在在邵氏廣場紫藤舉行新聞發布會,出席者尚包括留台政大校友會會長徐忍川、秘書魏仕宏、廖建飛以及數友會成員。

不過,有意更上一層樓的現任留台聯總署理會長李子松到目前爲止尚未正式表明态度,一般相信,李氏将會出來競選會長一職,屆時,留台聯總将會上演“雙雄會戰”。消息說,留台政大校友會此次派出劉文興出戰留台聯總會長,是繼80年代饒仁毅和覃成福之後,第3位代表政大校友會出來競選的校友。大馬留台聯總第20屆理事會改選将于3月18日在吉隆坡聯邦酒店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