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競逐留台聯總會長及署理‧劉文興、羅正文搭擋參選

羅由中夫婦(右2及3)派發新春紅包予政大校友子女。右為徐忍川。(圖:星洲日報)
 
劉文興(左3)宣佈羅正文(左2)為署理搭擋人選。右起為劉雅煌、魏仕洪、徐忍川、台大校友會署理會長拿督斯里陳榮立;左為陳和合。(圖: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國內  2012-02-19

(吉隆坡19日訊)留台聯總競選會長候選人劉文興今天宣佈與台大校友會顧問羅正文組成搭擋團隊參選。

他說,基於參選策略考量,其團隊名單將在下週五提名日才一併公佈。

劉文興今日出席大馬政大校友會新春團拜後,受記者詢問時指出,其團隊將在本月杪開始,展開全國巡迴訪問屬會之旅,以傳達他們的參選理念。

他說,其團隊已安排好初步訪問行程,包括2月25至26日赴砂拉越、3月1至2日赴檳城、3月3至4日赴沙巴訪問屬會。

他對這次的參選抱持樂觀態度。

支持會長候選人辯論建議

另一方面,劉文興表示支持兩名會長候選人進行辯論會的建議,並希望可以落實。

他說,有關建議是由留台聯總會長姚迪提出。

不過,姚迪剛受訪時說,這個概念是在兩三星期前提出,但因為目前出現很多政治辯論會,為了避免被人指為抄襲或湊熱鬧,他認為留台聯總會長候選人辯論會不太可能進行。

他說,除非兩名候選人有強烈的意願,則另當別論。

駐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羅由中在致詞時說,辦事處向來對留台聯總選舉秉持中立立場,並希望新的領導層繼續與辦事處保持密切合作。

政大校友會選舉
徐忍川陳和合不戰而勝

大馬政大校友會舉行會員大會及新屆理事選舉,徐忍川和陳和合不戰而勝,再次連任會長和副會長。

這也是該會首次採用直選方式選出新屆理事。

該會在今天的大會通過廢除第二副會長職,因此只剩一名副會長職。該會原任第一副會長是劉文興。

秘書及副財政分別由魏仕洪及林真福留任,只有財政換人,由蔡福海取代劉雪立。

徐忍川說,該會全力支持劉文興角逐留台聯總會長職,並決定保留一個席位予劉文興,一旦他當選會長,則出任政大校友會顧問。

他也說,在他任期內決定籌募100萬新台幣(約11萬令吉)資助在籍政大同學,並計劃每年頒發10萬新台幣予10名受惠者。

留台聯總副會長藍開明大腸癌病逝

姚迪剛在面子書發佈消息,留台聯總副會長藍開明因患大腸癌,今早在新加坡鷹閣醫院逝世。藍開明也是沙巴留台同學會會長。
姚迪剛昨天特別赴新加坡探望藍開明。

其家屬訂在明天晚上8時在新加坡舉行追思禮拜;火葬儀式則訂在下週二舉行。(星洲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