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留台聯總選舉激烈‧李劉陣營全面開打

劉文興(前排中)率領“輝煌團隊”參加。前排左起為林永興、李望平、陳榮立;前排右起為徐忍川、陳萬銓及羅正文;後排左起為魏仕洪、陳澤清、林敏慎、甄裕暢及蕭子鳴。 (圖:星洲日報)
陸華宗(左)和選委會委員開票。右起為李慶發、譚少駒及留台聯總行政主任李宗舜。(圖:星洲日報)

星洲國內  2012-02-24

(吉隆坡24日訊)留台聯總選舉出現全面開打的激烈局面,李子松和劉文興兩個陣線在13個職位上直接對壘。

這是留台聯總創會以來,首次選舉中出現全面對打的局面。

選舉委員會主席陸華宗今天在委員李慶發、譚少駒及林朝聘陪同下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提名結果時說,除了6個高職出現競選外,也有14人競逐7個理事職位。

他說,李子松和劉文興分別競逐會長職,而陳治光和羅正文則分別競選署理會長職。

他說,選委會共接到28張提名表格,其中2份是雙重提名。

他說,提名截止後,所有參選人可以選擇退選,但不能更換參選職位。

他表示,各屬會首席代表名單則必須在3月4日前提呈。

留台聯總共有31屬會,有33名首席代表,他們具有投票權。本屆留台聯總選舉將於3月18日舉行。

劉文興率“輝煌團隊”出席

劉文興今天率領完整的“輝煌團隊”成員出席提名活動。

他在提名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他們希望能獲得屬會支持,以落實其“群策群力,繼往開來,建立輝煌十年願景”的宣言。

他說,一旦當選新任會長,將成立留台聯總文教基金會,並補充,他得到原新紀元學院院長潘永忠博士答應,出任基金會主席。

他說,其團隊的願景包括在兩年任期內籌募經費,設置留台聯總文化中心,秉持著真、善、美的精神,推動一系列文教活動。

李子松團隊僅3人到場

至於李子松團隊則只有洪進興、何榮忠及余安出席。

洪進興說,由於李子松和陳治光陪同會長姚迪剛到沙巴出席同學會會長已故藍開明追思會,因而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