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馬來西亞留台國立政治大學校友會21屆理事就職 徐忍川會長致詞

今晚就職典禮監誓人馬來西亞留台聯總姚迪剛會長、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暨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拿督陳博雄總會長、尊敬的丹斯里拿督吳德芳顧問、拿督陳坤煌僑務諮詢委員、拿督江文洲僑務委員、僑務組長顏明義先生、鄭玉輝顧問、劉天吉顧問、星洲日報羅正文總主筆、南洋商報鍾啟章總經理、拿督斯里陳榮立局紳、好朋友林祐穰先生、各位顧問、各位理事、媒體朋友、各位關心、支持校友會的留台人、政大人,大家好。

今天,是我擔負校友會會長第二任期的開始,政大校友會晉入第21屆,理事們剛才宣誓就職,向政大人及社會宣告任務開始,我們深具信心將竭盡所能,依據章程為校友們服務、並積極展現政大人應有的氣魄及志向。我在此要由衷感謝政大人對新屆理事會的託付與肯定,我相信我們全體理事一定會秉持政大校訓<親愛精誠>的精神、校歌內容的信念,更堅信以團結、和諧、遠見、互重的理念必讓政大人引以為榮。我們也將以謙虛的心,隨時接受各位的諫言、以匡正未逮之處。

校友會未來兩年,我們將延伸尚未完成的任務,強化校友聯繫,與各地校友更頻密聯系互換意見,並透過e世代工具,致力充分應用部落格、面子書的功能,搭建更頻密的溝通平台與管道。我們也將積極再主動與母校聯繫,期提供更多學額予我國子弟進入政大;此外,我們希望在這一任期內籌募新台幣壹佰萬圓充作在藉學弟妹獎勵金, 讓校友會與在學的學弟妹有更直接連繫,取得更多互動,增進彼此的交流;我們也感謝丹斯里拿督吳德芳顧問為政大人提供了第一份免息貸學金;當然,我們也殷盼能繼續再增加類似貸學金, 希望事業有成的學長姐能響應支持;就社會責任而言,我們有必要履行公民契約,以實踐校歌內所詞<我們是管理眾人之事的人>的任務,將政大的人文、社會科學特質發揚光大。

今天晚上,我非常感謝姚迪剛會長第二次為我們主持監誓,我們也藉此機會感謝姚會長能出席任內最後一個屬會活動,我相信未來,姚會長將繼續為留台聯總提供他寶貴的經驗輔助新的領導層樓、讓留台聯總綻放更大光彩。我們對姚總的貢獻、付出與努力,有目共睹, 我們很真心的說: 謝謝您、總會長! 台商總會長拿督陳博雄僑務委員今天特別到場祝賀,是我們的榮幸,希望我們與台商能合作更愉快,共同謀求社會福祉;僑務組長顏明義先生的出席,期盼未來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顧問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媒體朋友,我要衷心感謝各位對政大校友會的愛護與支持,希望我們能夠更緊密聯繫,為社會良知再盡力。今天的典禮,也接獲母校吳思華校長、、中國青年救國團張德聰主任、政大校友會台北總會陳庚金總幹事及馬來西亞在台工業及貿易協進會副理事長劉康捷的書面賀詞,僅此向彼等致以最高的敬意與謝意。

在此,我要感謝卸任副會長劉文興學長,過去4年的相處,讓我看見成功人士的特質,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文興學長決定參選留台聯總第20屆會長, 令人佩服 ! 準備出任總會長, 是一項勇敢、有承擔的決定! 我深信憑著文興學長那股不屈不撓、具遠大眼見及任勞任怨的精神, 勢必旗開得勝! 今晚也承蒙文興學長所組成的輝煌團隊成員蒞臨, 由衷感謝! 我也對整個團隊有信心, 因為結合了有志之士的團隊, 勢必要傳承也要再創黃金十年!

最後,感謝還是感謝。由衷盼望未來能獲得大家通力合作,為政大校友會再闖高峰,祝福各位身體健康、事事如意。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