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首次海外單獨招生 臺灣政大公佈錄取名單

南洋商報,全國  2012-03-03 18:27

(吉隆玻3日訊) 臺灣國立政治大學日前公佈了海外僑生首次單獨招生的錄取名單,這是臺灣海外聯招會第一次通過各校,進行僑生單獨招生作業的首波名單。

馬留台政大校友會會長徐忍川說,該校副校長兼教務長蔡連康教授於今年1月中旬,偕同該校7個學院的主管,到訪馬來西亞多所獨立中學,並進行招生作業,報名人數相當踴躍,經過各院系所嚴格篩選,最後,22個名額全數錄取馬來西亞的優秀學生。 “近年來,因為臺灣招收國際學生的教育政策導向,政治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學生一度銳減,但是在馬校友會的積極爭取,和在校的馬來西亞籍學生的優秀表現下,加上該校吳思華校長、蔡連康副校長等師長的努力促成,通過了這次單獨招生作業,取得豐碩的成果。”

16日前寄入學通知書

他說、 政治大學是臺灣首屈一指、 以人文社會科學譽滿海內外的大專學府、 其中商學院、教育學院和傳播學院更是許多馬來西亞地區學生的首選。

他也希望錄取的同學能把握這個機會,避免浪費學額。

政治大學教務處註冊組籲請所有正取及備取的同學,在3月9日以前,通過電郵或傳真“報到意願同意書”,完成報到手續,該組也會在3月16日前寄發“入學通知書”,請確認報讀的同學按規定辦理驗證及註冊。

此外,經過單獨招生作業錄取的學生,海外聯招會將不再進行分發。

錄取的學生(含正取、備取)對於報到、驗證之作業程式有任何疑義者,請電詢:+886-2-29387892~3,傳真:+886-2-29387495,電子信箱:mainshow@nccu.edu.tw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