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政大公企中心主任陳超明博士率隊訪檳


圖:(左起)國立政治大學英文系教授兼公企中心主任 陳超明博士, 國立政治大學公行系教授江明修博士,檳城許為海學長,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及企業管理教育中心研究諮詢組組長 羅德城博士。

陳主任率團參加2009年10月4日至6日於檳城G Hotel 舉辦的『亞洲培訓總會(Asian Regional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簡稱ARTDO ) 第36屆年會,據稱團員有37位學者,是ARTDO大會中成員最龐大的參與國。陳主任這次蒞臨檳城的另一任務是與本會校友商談在此設立《政大公企網絡學院》EMBA/MBA大馬專班事宜。

今天下午2時至4時,陳超明博士,江明修博士,羅德城博士與中華民國訓練協會秘書施紅如,一行人抽空與檳城學長們會面,暢談公企中心大計,積極推動網絡教學。政大檳城學長出席者有陳和合,許為海,莊錦和,陳后棟,陳文強與蕭佳煉6人。


陳主任也同時說明希望收集檳城校友一些意見。兩個鐘頭的暢談,大家都點意猶未盡。非常遺憾的是陳主任一團人因參加ARTDO大會,議程緊湊,無法給檳城的學長盡地主之誼。

沒有留言: